新闻中心

王田业督导周口中心城区“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8 20:14:0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一)4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带领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市文明办及川汇区、市城管局、市工商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五城联创”工作。

当日下午,王田业一行先后到七一路西段黄金桥北市场、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太平社区、新民街、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建东社区等地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在黄金桥北市场,王田业详细察看并听取了有关市场改造建设情况的介绍之后,王田业说,农贸市场的管理和改造是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关系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川汇区和相关责任单位、职能部门要着眼群众生活需求,着眼商户需求,转变方式,创新方法,抓好农贸市场的管理和升级改造工作,着力打造规范有序、干净整洁、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在太平社区,王田业边走边看,在听取社区建设汇报之后,对该社区基层党建、规划设施、绿化建设情况比较满意。他说,要继续提高创建标准,把太平社区打造成规范社区、亮点社区。随后,王田业还对新民街和建东社区进行实地督导,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王田业说,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创建标准,全面提升创城整体水平,确保“五城联创”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实效。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