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学校办运动会 学生着高铁职业装亮相惊爆全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客户端 2018-04-19 17:54:12 
分享到

轻盈的步伐,甜美的微笑,身着高铁乘务员职业装的大学生们一亮相,就引爆全场聚焦的目光。4月19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13届运动会,来自高铁专业的年轻大学生们瞬间变身“高姐高哥”,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4月19日上午9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13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在代表队入场环节,来自人文外语系17级高铁二班32名同学组成的方队,身着高铁乘务员职业装走过主席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风采动人的大学生们穿上职业装,显得更加端庄、稳重、大方,他们从众多队伍中款款走来,成为运动会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随后的团体表演中,这支“高姐高哥”方队还表演了高铁礼仪操。伴着动感的音乐节拍,方队大学生轻盈迈步、优雅下蹲、屈身鞠躬、握手微笑,通过柔美的肢体语言,展现出高铁乘务员待人接物的标准礼仪,表现出当代大学生举止文雅、风度翩翩的良好形象。


“这与同学们平时扎实、刻苦的训练密不可分,高铁专业一直是我校就业率很高的专业,学生很受用人单位青睐,所以本次运动会我们特意安排了高铁礼仪操表演。”运动会承办部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主任李明臣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共有9支学生代表队和16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千余名运动员将进行36个单项的角逐。“这不仅是对全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广大师生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祝贺大家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夺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说。(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文/图)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