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公安局长田豪杰到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19:02: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龙喜)4月19日晚,扶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豪杰来到柴岗乡丁庄行政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田豪杰详细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上门对接、帮扶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等工作台账,并与帮扶工作队民警和村干部座谈。

田局长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改善了丁庄村贫困群众的居住环境,美化了村容村貌,扶贫工作取得了可喜成就,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田豪杰要求帮扶工作队民警在四个方面下硬功夫。一是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变思想观念,拓宽工作思路,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科学制定脱贫规划,推进扶贫项目落地,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三是要以专项督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基础资料,登记证、帮扶手册、明白卡要认真填写,查找不足,确保把工作做深做细;四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要把扶贫惠民政策和帮扶所做的工作宣传到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