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慰问高三备考师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17:43: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4月26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到郸城一高、郸城二高、郸城三高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高考的高三师生,了解全县高考备考情况,为即将参加高考的1万多名学子加油鼓劲。县领导张爱联、肖炜、崔家龙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罗文阁一行都与学校负责人及高三年级教师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一线教师工作状态、各学校发展、教育教学、高考备考、校园建设等情况,勉励学校领导和广大高三教师继续发扬成绩,鼓足干劲、再接再励、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慰问中,罗文阁对全县高三年级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为郸城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四个班子,向辛勤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良好的祝愿和真诚的问候。罗文阁指出,高中是人生最重要的阶段,高考备考已进入冲刺阶段。广大教师一定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鼓足干劲,精准指导、科学备考,引导学生在高考中发挥最佳水平。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

在场的高三教师纷纷表示,一定将县委、县政府与全县人民的关爱与期盼化为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教育教学及高考备考各项工作要求,尽心尽力,无私奉献,尽全力做好高三冲刺阶段的教学工作,为学生的高考保驾护航,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