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双创”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18:21: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文/图)4月27日下午,鹿邑县召开“双创”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县长李刚、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座谈会。曹玉娟、毛斌以及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人社局关于全县“双创”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学习好、利用好国家、省、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和文件精神,根据创建方案要求,理清工作任务清单,责任到人,抓紧落实;二是要注意总结提炼各自的工作亮点,形成特色,同时还要查漏补缺,完善提升;三是要凝聚共识,共同努力,解放思想,为“双创”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搭建有效的平台,完善相关制度,营造浓厚的氛围,确保鹿邑县“双创”工作迈上更高的水平。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