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举办依法行政与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17:50: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4月27日下午,清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余凌云教授,应邀为郸城县举办的依法行政与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授课。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姜永来、侯磊、吴青锋、王海英、吕振龙、胡友涛等参加培训班。

余凌云教授是我国行政法研究方面的著名专家,曾参加《行政诉讼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国民经济动员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立法(修改)研究、论证或起草工作。2007年他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0年当选首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他还兼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行为法学会行政执法行为研究会副会长等众多职务。

培训班上,余凌云教授紧紧围绕为什么要依法行政、遇到的挑战、我国依法行政的主要经验和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研究成果,以具体的案例、独特的视角和广阔的视野,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我国依法行政的主要经验和未来的展望,并从依法行政的意义、方法、途径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班由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主持,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在职科级干部等780余人到现场聆听。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