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处级干部及乡科级单位党政正职集中驻村帮扶活动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9 12:19: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鲍永帅)4月28日,太康县全县处级干部及乡科级单位党政正职集中驻村帮扶活动推进会召开。王国玺、王程清、张思民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168个集中驻村帮扶人员(县处级干部及乡科级党政正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张国庆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通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驻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2月12日在成都市主持召开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王国玺说,脱贫攻坚工作一要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有丝毫懈怠,不能有一点虚功,不能有半点浮漂。二要聚焦脱贫目标,补齐全部短板。三要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工作实效。要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基础设施的基础,提升贫困人口的生产能力、发展能力、保障能力,要优化端正党风、政风、民风,社风等风气。探索工作机制,思索工作方法,培育典型。

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王国玺要求,一要加快进度;二要加大宣传力度;三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四要抓好后进村、乱村等薄弱环节,确保工作整体平衡推进。

会上,太康县国土局局长耿科、驻常营镇黄岗村正科级干部县法院副院长吴运廷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县国税局局长葛振华作了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