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长李全林调研指导县城棚户区改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9 22:57: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陶杰)4月29日,郸城县长李全林放弃假期休息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洺南、洺北、新城、城郊等地调研指导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领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新城办事处闫庄社区、王小楼、响盘庄、丁老家等社区,深入实地详细查看棚户区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李全林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和决心。抢抓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坚持以上率下,一线作战,上下同欲,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的郸城创城精神和郸城干部精神,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


 


    李全林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对棚户区改造,城市规划管理,安置政策宣传力度,制定效果图,让居民全面了解城市规划建设布局,坚持一切为了群众,最大化让利于群众,广泛动员,全面提高城市居民参与度,确保城市居民受益。


    李全林要求,要加快推进力度。各有关部门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密切配合,明确专人,细化任务,夯实责任,集中精力,深入一线,从细节入手,加大摸排力度,强化问题排查,合理制定详细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方案要求,做到高标准建设,高起点规划,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李昂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