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锦旗送给国土驻村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3 16:47: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5月3日,郸城县张完乡赵楼行政村村民代表赵传本等一行4人手捧一面“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锦旗,专程来到郸城县国土资源局,对该局副局长孙玉君驻村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以此表示群众对国土局领导干部为群众解决困难的感激之情。

郸城县国土资源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脱贫攻坚统领工作全局,派出精锐力量驻村帮扶,孙玉君便是其中一位。孙玉君2016年至2017年度被派驻汲冢镇邢湾行政村驻村帮扶,通过基础帮扶改善了村容村貌,通过项目帮扶提升了农田标准,通过产业帮扶解决了贫困群众就业收入,通过精神帮扶激起了邢湾村民勤劳致富的干劲儿,孙玉君踏实工作、尽心帮扶,使邢湾村踏上了小康之路。

2018年,成功带领邢湾村脱贫致富的孙玉君总经了丰富的驻村经验,不负县委、县政府和国土局的重托,于2018年被派驻张完乡赵楼村。孙玉君在驻村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健全体制,带领工作队员走村入户,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真心真意解民忧,克服困难、辛勤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使赵楼行政村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赢得了县、乡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赞扬。树立了国土人扶贫工作良好形象,同时体现出他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

赵楼村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孙玉君满腔热忱的责任心、干事创业的公心和为民谋利的诚心。群众无以表达对党的好干部的感激之情,经全体村民商定制作了一面“情系百姓 一心为民”的锦旗。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