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3 17:36: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5月3日下午,商水县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推进会,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4月9日全县精准脱贫誓师大会精神,动员各乡镇立足本地实际,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大幅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步伐。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朱学习解读《商水县产业扶持脱贫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实施方案》及配套政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国胜作讲话。

胡国胜要求各乡镇场办,各有关单位,一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的责任担当。要正确认识产业扶贫的基础性作用、稳定性作用、普遍性作用,围绕全县“巧媳妇工程”、“特色种植”、“板材加工”等主导产业,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举措,抓紧抓实抓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可靠保障。二要盯紧目标,狠抓关键,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的务实举措。坚持规划引领,明确产业脱贫目标;注重结合产业融合抓产业、结合调动群众抓产业,夯实产业扶贫基础;落实“四项措施”,增强产业扶贫实效。三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的攻坚保障。要压实责任,理清轻重缓急,把握节奏节点,明确完成时序,把组织保障转化为实现精准脱贫的原动力。

胡国胜要求全县上下,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决战决胜的使命感,创造性地谋划和推进产业扶贫工作,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