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档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4 08:36: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耿协金)5月3日下午,商水县档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白寺镇召开,全县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分管扶贫工作副职、扶贫办主任、扶贫专职信息员和民政所所长参加现场观摩,县政府副县长何海中出席会议,并就开展好全县档卡规范化建设专项整治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县扶贫办朱小彪主任主持。

会前,对商水县白寺镇档卡规范化建设现场进行了集中观摩。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抓落实、抓推进的任务艰巨繁重,务必要高度重视。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档卡是反映脱贫攻坚工作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责任落实的最重要依据,要充分认识档卡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增强搞好档卡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工作要求。要以全面推行电子打印档卡为主线,达到精准、规范的目标。各乡镇要抽调专人负责,搞好业务培训,认真按照整治方案要求,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整治标准,扎实开展好全县档卡规范化建设专项整治,确保全县档卡规范化建设水平明显提升。三是要严格考评奖惩。档卡规范化建设专项整治期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开展工作督查,对好的乡镇及时通报表扬,对差的乡镇通报批评,并适时召开推进会,推进工作任务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此次全县档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主动对标,补齐短板,认真做好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为顺利实现全县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地基础。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