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今天,郸城中医院的护士美翻了,来看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2 14:24: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又是一个百花盛开、充满希望的五月,又是一个满目翠绿、心怀感激的季节,又一个“5·12”国际护士节如期而至。5月11日下午,郸城县中医院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办以“天使展翅,爱满人间”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首届十佳护士”颁奖典礼。郸城县卫计委领导班子,郸城县中医院领导班子,郸城县乡镇卫生院院长代表出席典礼。

典礼开始,县卫计委主任付登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全院护理人员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对于她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不怕辛苦的护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她们为医院的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护理工作作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护士要以“十佳护士”为榜样、楷模,来约束自己、提高自己;二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早日成为技术标杆;三是希望每一位护理人员能争标兵、树榜样,弘扬护士美德。

“天使因为插上翅膀,所以才能翱翔天宇,护士因为戴上燕尾帽,所以成为守护病患的天使。”此次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首届十佳护士”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传承了光荣传统、弘扬了护理文化,表彰了护理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以榜样的力量引领郸城县中医院护理人员用实践笃行南丁格尔精神。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