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最有才”中原银行杯豫剧大赛周口分行鹿邑赛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5 15:18:45 
分享到

5月14日在鹿邑县问道苑广场,“你最有才”中原银行杯豫剧大赛鹿邑赛区选拔赛隆重举行。

该行早谋划、早组织、早安排,大赛邀请鹿邑电视台统筹安排,对大赛情况做新闻报道。邀请鹿邑县豫剧团、鹿邑县文艺部、县委宣传部文艺科负责人做大赛评委。同时邀请该行惠农金融部参与。

参赛选手分为惠农点推荐选手、报名参赛选手、电视台推荐选手等22名戏曲爱好者,年龄最小的四岁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各显其能,唱出了风采,唱出了激情,同时,该行员工为观看现场比赛的群众发放产品宣传单,很好的宣传了中原银行产品和形象。

“活动真是太精彩了,感谢中原银行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听说中原银行产品很丰富,赶明我也去体验一下”,一名参赛选手说道。

(刘超 冯新)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