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城市清洁行动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11:10: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贾合军)为贯彻落实全市扬尘治理和黑臭水体治理行动月,进一步助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决战,5月15日,西华县在县城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城市清洁行动启动仪式,正式交付使用12辆新购置的机械清扫车、洒水车等环卫车辆。

县长田庆杰,县委常委陈秉生、副县长刘贡献和县环保、住建、城管、水利、公路、交通、工信、工商、教育、卫计委、共青团、妇联、工会等多家部门、城区三个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其执法工作人员以及数百名环卫工人、市民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副县长刘贡献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陈秉生首先宣读了《西华县城市清洁行动实施细则》,县城管局局长陈鹏就如何做好城市清洁行动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田庆杰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扬尘治理和黑臭水体治理行动月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呼吁全体市民为营造碧水蓝天新西华而共建、共管、共治,同时就如何管理城市、打造优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安排。

随后,12辆环卫车辆按照指定区域、路段进行机械化清扫保洁,开展洒水降尘作业,场面十分壮观,赢得了广大人民的拍手称快。

至此,西华县在城市清洁行动工作上,从过去的机械化清扫车辆从无到有,从人工清扫到机械化清扫、清扫面积从过去的箕城路、迎宾大道个别路段到全城覆盖均实现了一个质的飞跃,标志着西华县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全县各级各部门都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