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荷花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义诊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10:41: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许晓晓)2018 年5月13日是母亲节,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近两日,荷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联盟新城开展了“感恩母亲节,健康义诊进社区”为主题的公益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健康的问候。





此次义诊活动开展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检查项目,以及健康义诊、咨询活动;建立健康档案、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中心于才主任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并现场指导大家正确的用药方法,同时耐心的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居民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社区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开展咨询与义诊200人次,体检人数17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折页1000份,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水平及保建意识,此次活动收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