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执行局深夜10点的灯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11:57: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韩胜利 李岩)5月14日晚上10时许,郸城法院三楼执行指挥中心内灯火通明,该院“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研讨会正在召开。郸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主管执行副院长裴新领,执行局局长张艺军,执行局中层正职,各执行小组组长,打击拒执罪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裴新领主持。

各执行组组长分别向王洪彬汇报了目前各组积存的案件数量,近期准备报结的案件和已结案但是尚未报结的原因。随后,王洪彬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中院院长李志增对郸城法院近阶段执行工作指示精神。王洪彬对近期执行干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开展执行工作的精神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案件报结数量较少;二是新成立的执行组对业务还不太熟悉;立案庭与执行局的对接工作达不到严丝合缝的要求。

王洪彬强调,各位执行干警要认清工作形势,认识到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确保压力传导到位,院党组也将继续保持人财物向执行工作倾斜。王洪彬还对执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定期召开执行工作研讨会;二是案件结案后要及时报结;三是进一步简洁、规范案款发放。

裴新领在会议上对新成立执行组的案件分配、卷宗到位和案件终本合格率提高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张艺军对近期各执行组案件办结情况、案件执行完毕情况作了通报。王洪彬在会议最后再次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直面压力,正视燃眉之急,不折不扣地完成市中院安排的工作任务,确保“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结出丰硕成果。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