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奋力推走抛锚车辆保省道畅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14:31: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5月13日上午11时许,一辆面包车疑发生故障,停在省道S210郸城县宁平镇路段中间。郸城县交警大队路查二中队三名民警见状,奋力将车子推向路边,确保省道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

由于快速路上车速快、车流量大,正在执勤的路查二中队民警发现车辆停在路中间的情况后,一名交警立即上前帮忙推车,但该车纹丝不动。随后,又有两名交警加入,三人一起伏下身去奋力推车,终于将问题车推到路边。该车驾驶员下车对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之时,交警告知驾驶员该路段交通流量大,如果今后再发生类似情况应先将车辆尽快移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然后再打电话通知修理厂前来修理。

 据交警介绍,因为车辆抛锚现象而导致交通事故状况屡见不鲜,如果车辆抛锚要记得设置警示标志。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