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高端客户开展“欢乐中原行 梦幻白云山″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5 15:19:11 
分享到

5月12-13日,该行经过前期精心筹划,积极邀约VIP高端客户参与“欢乐中原行,梦幻白云山”的活动。

本次活动邀约高端客户35名,在该行零售银行部统一组织安排下,集体前往白云山风景区进行客户体验。旅途过程中,该行私行理财经理详细讲解中原原宝、大额存单、理财、ETC信用卡、永续贷以及秒贷等业务,并现场对客户提出的关于金融理财方面的问题给予讲解,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

两天旅程中,通过深入和客户沟通,了解客户对于该行产品种类需求的方向,并给予客户合理的财富管理计划和建议。经过本次活动客户表示对该行的整体服务以及产品种类又有了新的认识,希望进行深层次合作,继续支持中原银行发展。

本次活动通过远足方式,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增强了客户粘性,提高了中原银行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

(朱敏 冯新)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