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明城商务金融中心施工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16:20: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5月15日上午,记者在天明城商务金融中心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施工前临建道路修建、塔吊安装、原材料进场等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等待项目施工许可证的批复。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周口天明城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约660亩,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其中住宅面积约82万㎡,商务金融中心约34万㎡。该项目是集高端酒店、商务酒店、金领公寓、5A写字楼、商业步行街、企业总部、幼儿园、中高档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五星级酒店被市委、市政府指定为对外接待定点单位。

据介绍,天明城商务金融中心位于周口大道与淮阳路交叉口东南,共分两期,占地约287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共有77栋建筑。一期天明锦江酒店已经按照政府招商协议的约定于2016年年底全面营业,提高了周口市的接待能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二期主要包括写字楼、商务酒店、高层公寓、商业街、人工湖、网球场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2018年预计完成投资3亿元。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车辆冲洗设备和喷淋设备已经安装完成;现场施工主道路已经铺设完毕;材料堆放场地、加工区硬化及设备防护工作已经完成;原材料已经进场,施工塔吊已经安装就绪。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