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电台热线+微信直播”  传递廉政最强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6 19:13: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伟涛)“你好,我的社保卡丢失了,请问怎样补办呢?”5月15日,西华县聂堆镇的薛先生打来热线电话,受邀参加直播的县人社局局长陈义生详细为群众解答了社保卡补办流程。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适应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需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树立党和政府“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西华县纪委与西华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办“清风热线”栏目,全力打造“公众参与、媒体监督、干群互动、反映民声”的互动平台。

该栏目每周二上午9点在西华人民广播电台FM91.8频率准时与听众见面,每期节目邀请一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围绕职能部门权力清单和办事流程、“小微权力”监管、“四风”专项治理、惠民政策解读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听众互动交流。同时利用自媒体覆盖人数广、传播影响大、互动性强等特点,开通微信直播平台,群众可通过关注“西华电台918”微信公众号观看视频直播,发送语音和文字在线咨询问题。

节目开播以来,已邀请6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直播,公布各类工作动态83条,受理热线电话34件次,解决民生问题18件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