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国土资源局到商水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0:11: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5月16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奇带队到商水调研。


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涛,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朱学习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扶贫攻坚、重点项目用地保障、“三块地”改革、“三违”整治、不动产统一登记等领域相互交换了意见。

马卫东在讲话中对市国土资源局申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国土资源部门在商水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马卫东指出,商水县是农业大县,土地是商水发展的命脉,县国土部门要充分利用这次调研形成的成果,加强与市国土部门的对接,积极沟通协调,加快工作步伐,表现好的工作要优中更优,进度慢的工作要迎头赶上,争取早日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中迈入前列。

申奇对近期商水县土地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业务科室要加强与商水县国土部门的联系,在政策上要给予倾斜,在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用地指标保障上给予扶持,全力以赴助力商水县2018年实现脱贫摘帽。

县国土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扶贫办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国土部门相关股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