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8 17:02: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海龙)6月8日上午,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广汽传祺众驰店总经理周书坤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商周高速周口北站执勤点,慰问正在值班的民警,表达企业的一份爱心。

时下,周口市区连续高温天气,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顶高温、冒酷暑,开展“上合峰会”安保检查及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在商周高速周口北站设立执勤点,每天出动警力9人次,盘查车辆400百多辆。同时,该大队还开展“徒步巡逻”,重点加强案件高发区的精准巡逻,有力的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受到百姓称赞。

针对民警默默奉献,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了解这一情况后,深为感动,决定对坚守岗位的民警进行慰问。

“社会的稳定离不开民警的努力,我们看到高温天气下的民警,为了大家的平安默默奉献,作为企业,应该奉献一下我们的爱心,只有社会的稳定才有企业的发展。”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说。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