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月20日起中心城区这条主干道要交通管制,绕行方案来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2 16:07:37 
分享到

关于迎宾大道(太昊路-开元大道段)实行部分车辆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了确保周口城区七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之一——迎宾大道工程的快速建设、安全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自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9月5日(全天候)对迎宾大道(太昊路-开元大道段)部分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大中型货车、客车(高度2.5米以上)通行该区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车辆限行标准

施工期间,迎宾大道(太昊路至开元大道段)机动车道封闭,禁止通行。高度2.5米以下小型车辆可经过迎宾大道两侧非机动车道顺向通行(禁止逆行);非机动车、行人仍通过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通行;施工期间非机动车道停车位严禁停车。

二、车辆绕行路线

1.大中型货车、客车(高度2.5米以上),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开元大道、交通大道、武盛大道、周淮路、太清路;向南行驶前往宁洛高速周口入口方向的车辆可绕行西环路、太清路、周淮路、武盛大道、交通大道、开元大道。

2.公共交通等客运车辆(高度2.5米以上),向北行驶的车辆向东绕行开元大道、八一大道进入市区,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至八一大道、开元大道、迎宾大道。

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民众,请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行走路线,并根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自觉遵照执行,减速慢行,注意安全。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1日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