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和环保督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3 13:28: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李锐龙 文/图) 6月13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主持召开港区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港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污染防治工作。


港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程若光、尚红伟、满非、杜广贤、张东立,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以及港区直属相关部门负责人、李埠口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红伟传达了全市安全稳定暨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港区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孙红伟要求,思想上要更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是动态的,没有止境,没有弹性,更没有余地。港区各级领导和主管部门负责人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排查要更全面。要不停排查,不停发现新问题,建立台账。要创新工作机制,建立长效联合排查机制,针对矛盾、隐患、信访苗头、不安定因素、环保工作等等,要不停排查,村里实行一天一排查,主要道路,主要节点实行定期排查,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一线,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孙红伟强调,重点要更突出,责任要更强化,保障要更到位,督察要更严格。要紧盯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污染防治的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节点开展工作。要根据港区实际,结合这三项工作建立联合督察机制,制定方案,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工作机制,督察要更严格。各级领导和各级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同心协力,确保这三项工作在港区不出现任何问题,在港区打造一个安全、宽松、和谐的发展环境,使港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