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3 13:47: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谢献忠)6月13日,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区各责任单位分管副职,各涉农办事处负责人、信息员,6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区脱贫攻坚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刘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考核整改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的通知》和《“大宣传、大整改、大落实、大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大宣传、大整改、大落实、大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文件精神,围绕贫困村、贫困户退出标准和全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全面开展补齐工作短板和不足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所有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项工作重要意义;要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实际,抓好问题整改;要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将相关政策宣传好;要抓好信息工作,保持好全区系统数据的质量;要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发挥扶贫车间的带贫作用;要树立问题导向,指导帮扶单位完成“扶贫日”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走访排查,全面掌握“老人户”的真实情况;要统筹谋划,加快推进“五保老人”集中供养工作。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