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海行动》《芳华》将亮相好莱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9 12:49:21 
分享到


《红海行动》宣传海报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王金跃)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主办单位“美国鹰龙传媒公司”6月17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首批报名参加今年第14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的部分中国电影和电视剧名单,包括《红海行动》《芳华》《村戏》《幸福马上来》《前任3∶再见前任》等影片都将亮相好莱坞。

今年的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将于10月28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等全美各地举办为期一个月数十场各具特色的大型电影专场和研讨活动以及200多场次的影片展映活动。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第14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在“精彩四十年”的特别单元中专门设立了组委会特别奖项暨“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力大奖”,鼓励各类题材的影视作品报名参加。此外,本届中美电影节将继续开辟纪录片、戏曲片、微电影等评选单元。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