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老干部局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3 11:15: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 孙安平)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6月22日,周口市老干部局联合广州白去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到定点帮扶村商水县张庄乡杨庄行政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市老干部局把带来的米、面、毛巾和板蓝根等药品,送到贫困户手中。“今天大热的天,市老干部局为我们送来了生活用品和消暑药品,我心里非常感谢。”村民赵国明高兴地说。

自杨庄行政村为定点帮扶村后,市老干部局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懈努力,目前村内设施基本完善,道路都在硬化进行中,电网、自来水均已安装和改造完毕,新建村室9间220平方米、文化广场150平方米、村卫生室190平方米。对于贫困户,该局按照"分类施策、因人施策,因贫困原因施策,因贫困类型大势帮扶"的原则,以扶贫开发、整体推进为契机,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制定了《杨庄村脱贫规划》和《贫困户帮扶计划》,紧紧依靠商水县委、县政府和张庄乡党委,通过产业合作扶贫,企业带动脱贫,和落实国家各项扶贫政策,真正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