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30 12:12: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6月29日下午,川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主要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党支部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良好作风,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抢抓机遇,顽强拼搏,务实重干,加快发展,为实现富民强区、川汇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卫东、区政协副主席梁显栋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