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体育场馆即将开馆 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30 12:08: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经过4年的建设,西华全民体育活动中心项目日前已全部竣工,即将开馆运营。6月29日,记者走进该中心,一览她的芳容。

自西华县被确定为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分赛场以来,县委、县政府把省运会筹备工作作为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场馆建设。在近期场馆主体工程完工的情况下,又提出了“大干一百天,喜迎省运会”的口号,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采取倒逼工作法,紧锣密鼓,日夜作业,快速推进装修装饰工程、后期设施安装及调试等工作。日前,比赛用训练馆和篮球馆各种设施已安装到位,电子屏、音响、看台及电动窗帘已通过验收,场馆设施已调试到位,场馆各功能室办公家具已经配齐装好,经过试运行和整改存在问题,以达到开馆条件。

西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四馆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肖杰告诉记者,西华县全民体育活动中心,从2014年6月份开始规划设计,建设设计总面积22700多平方,含篮球馆、综合训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四个馆,目前工程已全部竣工,自7月1日起,将承接省十三运会的篮球、散打两个比赛项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