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河乡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8 17:19: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长河)7月8日上午,化河乡党委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今年转为正式党员的高四峰、夏秋雨等19名新党员和李俊领、史学涛等2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乡党委书记高永强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贾洪涛、组织委员许艳等出席。  

 仪式上,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头,在领誓人高永强的逐句领读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遵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高永强殷切希望新党员把入党当作自己人生的新起点,时刻铭记对党的庄严承诺,树立崇高的道德情操,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