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16:05: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7月9日晚,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国庆通报了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前段进展情况,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兄弟县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锡勇就档卡规范化建设、扶贫车间清零行动等七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王国玺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目标意识,进一步创新推进方法,进一步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进一步强化督查、追责问责,要开展想一想我为脱贫攻坚干了什么、想一想我为贫困户做了什么、想一想我为单位带来了什么“三想”活动,“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添光彩”活动,“人民奔小康,干部要担当”活动,要做到“十忌”,即忌好大喜功、忌欺上瞒下、忌浮光掠影、忌急于求成、忌怨天尤人、忌指手画脚、忌虚与应付、忌借扶敛财、忌夜郎自大、忌徒有虚名。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筹备情况、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县人大开展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