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百名医师提升工程”实施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11 19:13: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黄赞 郭永伟)7月10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百名医师提升工程”实施工作会议,副院长张晓阳、医务科科长毛国璋及入选“百名医师提升工程”的107名医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毛国璋宣读了《周口市中心医院关于实施<百名医师提升工程>的通知》,对入选“百名医师提升工程”的医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建立“百名医师提升工程”管理微信群。


张晓阳强调了该院实施“百名医师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他说,医院的愿景是打造“豫东南区域性医疗中心”,大力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加快培养优秀医务人员,打造一批省内乃至国内名医是我院发展的需要,也是保障周口1200万人民群众健康的需要,实施“百名医师提升工程”是该院一项战略规划,意义重大。张晓阳指出,为保障 “百名医师提升工程” 有效实施,一是要建立科学规范的考核和入出机制。二是要建立完善的档案管理机制。三是要建立公示机制。四是要建立院科两级管理机制。五是要建立工作回报机制。科室和医院为入选“百名医师提升工程”的医师打造成长的环境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入选的医师应当以此为契机,转变思维,不断鞭策自己,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快速成长,全方位提升医德、技术、学术,成为学科建设和医院发展的中流砥柱。医院、科室、医生共同努力,将“百名医师提升工程”这一战略布局落到实处,为实现周口市中心医院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