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冒雨到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6 21:38: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7月26日下午3时至晚上9时,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冒雨深入丁村乡大王行政村、谢庄行政村、杨庙行政村和宜路镇前陈行政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等工作,市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组长王书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参加督导。

当日下午,罗文阁一行先后来到丁村乡大王庄等几个行政村村室,详细查看脱贫攻坚相关资料,认真听取各行政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具体指导。

罗文阁指出,要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郸城干部精神,严格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争分夺秒、加压奋进、具体深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扎实成效。

罗文阁强调,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带头作用,强化培训指导,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修养,理清工作头绪,熟悉村情实际,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以高质量党建助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强调,各乡镇要持续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孝老敬亲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引领优良民风、形成优良社风,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当晚8点半,罗文阁一行又冒雨来到宜路镇前陈行政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晚9点,罗文阁在前陈行政村村室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等工作汇报,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