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开启电商培训 布局电商网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7 17:01: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记者 韦伟

7月26日上午,白集镇各行政村支书、会计、驻村第一书记齐聚镇会堂,听取电商专家讲解。同时也拉开了沈丘县布局乡村电商的序幕,为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培训会上,朵朵云电商教育集团讲师刘浩从农村电商发展情况、电子商务现有规模、如何做好电商销售等方面,对到场的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培训,并结合电商案例分析,对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农产品“触网”、以及老百姓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发展电子商务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图文并茂的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在“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上开店、推广营销、处理订单、沟通客户、售后服务。参加培训的人员个个聚精会神,分别表示对电商创业促进脱贫致富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培训班将在全县22个乡镇(办)开讲,旨在通过培训宣传电商扶贫优惠政策,普及电商知识,探索电商扶贫新模式,为有意向、有能力从事电商创业的贫困户,免费提供培训、政策支持、办公场所,推介优质产品和销售渠道,并联系多家快递公司给予物流优先保障,从而推动电商在农村的发展,使广大贫困户通过电商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