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长丁福浩对郸城一高高考成绩批示祝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5 20:16: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2018年,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高考成绩在连续6年大幅度攀升的基础上,又取得突破性成绩。该校考生朱笑寒以707分获得河南省理科第一名;该校文科600分以上159人,理科600分以上595人。文理 科600分以上考生754人,位居河南省第一;全校一本上线2948人,位居河南省第一,较上年净增678人。二本上线5219人,位居河南省第一,较上年净增341人;该校共有37人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连续7年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217人,位居全国县级高中第一;各批次上线人数实现了十二年增、周口市七年冠。

近日,周口市长丁福浩对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普通高考再创佳绩作出批示,祝福该校取得更大进步。

丁福浩在批示中指出:成章校长,看到你校考生取得我省第一名,很了不起!为你们高兴和自豪!谨向你并通过你向考生本人和所有考生及全校教职员工和家长表示祝贺!感谢你们的辛苦拼搏!祝福你们取得更大进步!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