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06 11:22:09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预计本周降水量为0~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30.2㎜偏少;周平均气温29.5~30.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7.7℃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7℃左右。

明日将迎来“立秋”节气。在我国范围内,很少有在“立秋”之后就进入秋季的地区,“立秋”一般预示着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天气总的趋势是逐渐凉爽。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偏南风2~3级, 26~35℃;周二,多云间晴天,东南风2~3级, 27~35℃;周三、周四,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3级,27~36℃;周五、周六, 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3级,28~37℃;周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28~36℃。

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