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各级巡视、巡查交办问题落实整改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0 09:42: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为把省委第七巡视组、市委第一巡查组指出并交办问题按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到位,8月9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各级巡视、巡查交办问题落实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付吉广、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闫家明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察委、组织部、政法委、统战部、宣传部、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农办、财政局、发改委等16个涉及单位、部门和3个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自己所涉及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汇报。梁建松最后要求,各级巡视、巡查交办问题落实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好、执行到位;所涉及单位部门要列出详细任务清单,整改报告一定要有事实、有依据、有制度、具体方案、台账;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拿出具体举措把整改工作做实,做好。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