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城管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0 10:10: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永健

8月9日,根据县委、县政府“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城管局在局机关院内召开“以案促改”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同时还传达贯彻了鹿邑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会及其他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梁建松、县长李刚在全会上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城管监察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共计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城管局文件《城管执法人员“十不准”“十禁止”规定》,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个案例:《逾越纪律底线的代价:海门市城管城监系列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云南威信城管围殴商贩事件:五名城管被行政拘留》、《涉嫌玩忽职守的城管执法队员已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传达了省政府环境攻坚战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

会上,三个局属二级机构相关负责人先后做检讨或表态发言。会议最后要求,一要讲政治,打造一支忠诚为民的城管执法队伍;二要讲学习,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强的城管执法队伍;三要讲实干,打造一支业务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四要讲廉洁,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干净的城管执法队伍;五要讲团结,打造一支精诚团结的城管执法队伍;六要讲奉献,打造一支奉献担当的城管执法队伍。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