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城关中心校对校长进行“学期大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15 08:59:45 
分享到

本报讯 8月10日,郸城县城关中心校召开辖区公办学校学期工作汇报会,8所公办学校负责人以PPT演讲的形式,依次汇报本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总结经验、分析原因,认真谋划新学年工作规划和目标。郸城县城关中心校校长朱全好带领评委团现场进行“学期大考”量化打分。

会上,朱全好认真听取了各校的工作汇报,并作总结讲话。朱全好对各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校,一要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积极为学校发展服务;二要坚持教育行业扶贫,持续开展走访宣传等活动;三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新学年工作计划,为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各校校长要互相学习借鉴,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朱全好说。②10

(张本宝 王洪振)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