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关于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税举报中心的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5 10:39:09 
分享到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有关要求及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周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税举报中心。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涉税举报中心受理范围

受理周口全市范围内与税收征管、税务稽查等税务工作相关的涉黑、涉恶线索。包括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扰乱经济秩序、实施垄断经营的黑恶势力;利用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税以及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为涉黑涉恶提供资金;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在职务行为特别是在打击骗税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工作中涉黑涉恶、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提供庇护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394-8381916 0394-8685022

电子邮箱:zsj03948685022@163.com

邮寄地址: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稽查局(周口市川汇区文明路南段)涉税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来访接待:来访接待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其他举报方式无限制。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

2018年8月14日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