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六村共建”指挥部召开迎接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5 17:09: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锐华 秦佳琪 

8月15日,鹿邑县“六村共建”指挥部召开迎接周口市 “六村共建”指挥部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六村共建”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关于开展8月份综合督查工作的预通知》《“文明村、卫生村、平安村、美丽宜居村、产业富民村、党建示范村”综合考评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并对全县迎接综合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六村共建”工作组、乡镇(办)要全力以赴,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市定文明村、卫生村、平安村、党建示范村、美丽宜居村、产业富民村的创建标准,推进示范村各项创建工作往前赶、抓紧干;要求各乡镇(办)要对照督查标准细则查缺补漏、狠抓问题整改;要求各牵头单位、各乡镇(办)要加强沟通汇报,示范村镇要提前做好制度完善、工作台帐建立、材料收集等工作,并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力配合好市督查组的实地督查工作。

会议还对第一轮“六村共建”示范村镇巡礼集中宣传报道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