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组织党员集中接受党章知识测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5 16:55: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靖翔 刘志超 

8月14日下午,全县机关331个基层党支部近8000名党员集中进行了“党章集中学习月”党建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准备工作,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编印下发了《党章集中学习月学习资料》3000册,认真组织全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全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