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乙组比赛进入半决赛 周口女排不敌济源女排无缘四强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6 09:54:2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8月15日,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乙组比赛进行交叉赛,男排女排各有8支球队进入半决赛。

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乙组比赛共有18支球队204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子组9支球队,分为甲乙两组,女子组9支球队,分为甲乙两组,分别展开小组单循环积分赛。

东道主周口队在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乙组比赛中,只派出女排参与比赛。周口女排被分在女排A组。在小组赛中,周口女排以2胜2负积6分、小组第三名挺进交叉赛。

在15日的交叉赛中,排球强队郑州男排女排、新乡男排女排分别杀入四强。周口女排对阵济源女排,以2:3的比分,输给对手,无缘女排四强赛。随后,周口女排将在16日的半决赛中,对阵平顶山女排,争夺女排第五名至第六名的排名权。②8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