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练寺镇苏寨村“爱心超市”举行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6 11:55: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8月15日,由扶沟县安监局资助的练寺镇苏寨村“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在练寺镇苏寨村委举行。苏寨村100多名村民及部分在外创业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长来、练寺镇镇长姚宜霖、县安监局驻苏寨村第一书记周宏伟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周宏伟首先给村民讲解了“爱心超市”积分卡的发放及使用方法。

贾长来说,资助“爱心超市”旨在改变群众观念,摒弃“等、靠、要”思想,通过组织群众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自己辛勤劳动改变生活,赢得积分,获得相应物品,并借助社会大家庭的力量,搭建起长期关爱,扶助弱势群体的平台。

贾长来要求,“爱心超市”要加强运营管理,确保功能不断完善,服务不断升级,规模不断扩展,管理不断优化,健康有序运转,发挥更好的利民惠民和扶贫帮困作用。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