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3 15:57: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祁伟 张艳君

8月23日上午,西华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告了两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和三起“执行不能”案。发布会邀请本报等多家媒体,西华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来洪森当场回答了记者问,并与大家一起深刻探讨“执行不能”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发布会上,来洪森向媒体通报了自诉人赵某与被告人杨某某民间借贷纠纷和自诉人李某与被告人王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两起典型的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的犯罪事实及判决结果。同时,也针对三起“执行不能”的案件公开作了说明,得到了现场记者们的理解和支持。来洪森说:“西华法院尽最大努力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对每一件执行不能的案件,都非常难过和无奈,执行不能并不是不执行,关于执行不能的执行终止,西华法院不会放弃任何线索,一旦可以继续执行,执行干警一定竭尽所能保障当事人的利益不受损失。”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