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12:10: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8月30日晚,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近一个时期的工作亮点和遇到的工作难点,并提出了建议。

王国玺指出,脱贫攻坚“百日会战”30项工作任务、中央省市县四级巡查整改、环保攻坚、乡镇所在地综合整治及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安全感调查和评估、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扶贫领域的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禁毒和信访等当前工作任务要明确主体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在工作过程中要转变思想,端正态度,调整思维,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真正树起旗帜,挑起担子,切实增强创新、创先、创优意识。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