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学圆梦公益行”活动走进西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31 09:24:1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猛)8月27日上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学圆梦公益行”活动走进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出席活动,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彬选等爱心人士和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郭峰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支持西华县教育扶贫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德才兼备之才,切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家乡、奉献社会。

武皓在讲话中代表团省委向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要勤奋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心怀感恩,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李彬选等代表捐赠方介绍了捐赠情况,团县委负责人代表贫困学生接受捐赠,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此次捐赠活动是团县委、团省委驻迟营乡孙庄村工作队通过前期沟通协调,在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举行的,共向5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捐赠资助金10万元。

活动结束之后,武皓一行还察看了迟营乡扶贫产业基地和爱心超市运营情况。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