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总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09:50: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8月30日上午,郸城县总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总工会五楼会议室举行。

今年,郸城县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要求,在对各基层工会所报困难职工精准识别的基础上,对系统中申请助学救助的困难职工严格审核,全部做到进单位,进企业,进家庭,筛选出符合标准的困难职工家庭74户。对74名考入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资助。每人发放助学资金5000元,共计37万元。

该县总工会主席王超特别强调: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是工会的工作职责所在,各基层工会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本单位真正的困难职工找出来,主动去帮扶,确保每一名真正困难的职工家庭子女都能顺利入学。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第二实验小学教师赵西霞、考入河南工学院的学生赵瑞雪代表受助困难职工和学生分别作了发言。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