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国土局:以案促改正作风鼓干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10:22: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8月29日,郸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县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民要求国土系统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以案为鉴,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如期完成、取得实效;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标本兼治。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民要求国土系统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以案为鉴,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如期完成、取得实效;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标本兼治。

杨玉民表示,推进以案促改,就是要破除错误认识,针对个案深挖思想根源、薄弱环节、漏洞不足,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紧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切实通过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激发工作热情,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国土资源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