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多举措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9-14 10:58: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戴宇航   李帅

9月10日至16日是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周口市语委办积极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进而形成“人人学说普通话,人人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气氛,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创造了良好的语言环境。

周口十八中、郸城第二实验中学举办了推普周诵读比赛,在比赛中学校倡议全体师生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讲普通话,时时讲普通话,处处讲普通话。扶沟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推普周主题升旗仪式,向学生介绍了推广普通话和使用规范字的意义。据了解,周口市各县区都开展了相应的主题班会、书法比赛、街头宣传等推普周主题活动。

周口市语委办主任李东红向记者介绍,本届推普周的主题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全市各部门对本次推普周活动积极响应,组织环节井然有序,让“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文明风尚在校园、家庭、社会不断地延续下去。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